ITPCAS OpenIR
Deposit steps

 符合本系统内容提交责任人范围规定的人员, 在本系统中注册并获得提交授权后才可以提交内容。因此,提交过程通常包括如下的步骤:
     (1)在本系统中注册。 点击系统登录区域的“注册”按钮,按照提示输入一个合规的电子邮件地址,系统将向注册邮件地址 发送一封确认邮件,点击其中包含的URL链接,根据提示输入必要的信息后,就可以完成注册。
     (2)获得提交授权。 本系统的内容按照“社群(分支机构或学科领域等)/专题(部室)”为首要组织形式, 并以“部室”为单元组织形成资源集合(collection),并作为内容提交的目标。向某个“部门”提交 内容的权限由“部门”管理员或系统管理员审核分配;或者在注册过程中,以符合本单位邮箱形式的 电子邮件进行注册(如email@mail.las.ac.cn、email@imech.ac.cn等),并正确地选择所属的社群 和部室后,将自动获得向所属部室的提交授权。
     (3)开始提交。 在成功获得提交授权后,登录本系统,点击主页面中的“开始新的提交”按钮, 就可以向本系统中提交内容了。具体的提交流程和要求,参见本系统的帮助文件。

About ITPCAS OpenIR |  Submitter |  Deposit |  Deposit steps |   Distribution license |  Help